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段奕宏斩获“风尚先生”大奖 实力派引领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0:30
段奕宏发表获奖感言
段奕宏发表获奖感言

接受主持人访问
接受主持人访问

  日前,第六届 “2010风尚中国榜”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当晚星光熠熠,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等众多知名艺人以及各界社会精英名流齐聚一堂,而这两年风头正劲的华谊当红男演员影星段奕宏,因其精湛雄厚的表演功底力,影视作品的强大号召力,自身散发的积极进取,扎实稳健的优秀品质,一举拿下当晚分量最重的“年度风尚先生”奖项杯,成为当晚最为闪耀的影视界明星。

  “风尚中国榜”是南方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一线精英品位读物《风尚周报》的年度品牌活动,立足每年度中最具风采、最有感召力、并且最符合高品质生活代表的人物、事件以及品牌,评选出最能代表中国年度风尚的最新标杆。当晚,段奕宏身着剪裁合身的纪梵希范西哲礼服亮相,精致的装扮,内在的气质举手投足见散发出强烈的气场,当他出现在红毯始端现身,立刻引起大批媒体的疯狂追拍。

  段奕宏这颗厚积薄发的闪烁明星,在2010年上映的“纯爷们”电影《西风烈》中,其饰演的西部刑警豹子向西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向西散发出强烈的男性气质,以及硬朗、睿智的人物性格被段奕宏演艺的淋漓尽致,因此更被封为中国硬汉“分隔岭”式人物,硬朗中带有一丝男人特有的柔情。在全国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剧《上海上海》中,段奕宏饰演的刘恭正,亦正亦邪的“非典型”海龟派上海商人,段奕宏将感情尺度拿捏的精准到位,商人特有的聪明世故被他刻画的入目三分,赢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低调如他,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中,段奕宏默默积攒能量。当晚他的获奖关键词为“坚忍不拔”,在演员这个行业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原有属性,并不简单。那份长久以来的坚持成为外在光环下更应着重强调的美好品质。当段奕宏手捧“风尚先生”这座沉甸甸的奖杯,用颇为紧张的声调问候了现场所有观众谦虚的道出自己的获奖感受:“获得这个奖项,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只是在演员这个领域,我做到尽量极致,未来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发自肺腑的真挚感受,赢了的现场上百位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