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季军草根明星挑战《妈妈咪呀!》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霖
2011年01月19日09:37

   东方网1月19日消息:唱着中文歌词的唐娜和苏菲,昨天在上海话剧大厦的大排练厅里,接受外方导演、音乐总监等的挑剔和点拨。在上海观众中颇有影响力的世界著名音乐剧《妈妈咪呀!》,由此结束了演员的全球招募。中文版制作组宣布:作为该剧全世界的第14个语言版本,中文版《妈妈咪呀!》将进入角色培训和制作、排演,今年7月中旬在上海进行一个月的首演,随后拉开北京、广州近半年巡演,经受200场演出的考验。

  昨天,凭借中国达人秀季军头衔成名的草根歌手蔡岫,也出现在终选招募现场。她澄清说:“剧组工作人员告诉我,如果不通过公开招募肯定不能参演,所以我就是以草根音乐人的身份来参加公平竞争的。我知道竞争对手大多数是专业的戏剧演员,不过,我觉得音乐剧跟歌剧不同,那是适合大多数人的流行文化,不管结果怎样,我还是来尝试一下。”招考后面对记者时,国际版导演保罗·加灵顿尽管叫不出蔡岫的名字,却对她有“唱得不错”的印象。他表示:“《妈妈咪呀!》不是选能走秀的模特,要的就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形象!”

  据透露,《妈妈咪呀!》中文版招募还吸引了活跃于美国百老汇、英国伦敦西区、日本四季剧团等国际音乐剧舞台的华裔演员飞回国参加竞选。据悉,包括叶蓓、成方圆、罗中旭等明星也都抽空各自参加过招募,昨天的招募现场,记者也发现田水等话剧名角赶来竞争唐娜等角色。对此,国际巡演版负责人表示,看好该剧的未来市场前景,也感觉中英方面一定会拿出一部“给力”的一流水准音乐剧。保罗·加灵顿还表示,中国版的招募,或将催生真正属于中国音乐剧自己的演员挑选的行业标准。(文/王霖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