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挂点滴改剧本 小沈阳夫妇有望同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8:58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兔年春晚明日开始将进行联排,昨日,部分歌舞节目的小散排照旧进行。“重头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时亮相彩排,仍是未知数。记者昨日得到消息,因为最近太过劳累而发烧病倒的赵本山,会延迟与春晚导演组开会商议小品细节,但目前已确定了选用《星球会议》。

  多台春晚齐头并进,赵本山今年依然是全国人民最爱的那道“年夜饭”。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他透露:“连日来的操劳,确实很累,赵本山到今天还要去医院打点滴呢。”不过,同时他也告诉记者,就算是在医院里面输液,赵本山还不忘拿着《星球会议》的剧本做修改。“我们也一直很担心他会累倒,但赵老师却说一定要呈献给观众最好看的作品。”

  至于何时正式让春晚导演组过目小品,有消息称因为身体缘故,可能会推迟。而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昨日告诉记者:“很快会到北京与央视沟通。”

  眼看着春晚脚步临近,但赵本山小品中女搭档人选却依然成谜。尹琪表示,赵本山小品的搭档人选一直以来都是在第一次彩排前一刻才决定的。至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会不会出现在赵本山的小品中,尹琪表示:“之前我曾经模仿过他的语气给本山念剧本,但是本山却不让我学,他从不让我揣摩着谁的个性来量身写剧本。”他还透露道,这个小品中肯定有很多女性的角色出现,例如嫦娥之类,讲的是大伙儿怎样互相埋怨对地球造成的伤害,呼吁保护地球。据悉,这个小品中有两个角色十分适合小沈阳夫妇,自从演了《乡村爱情4》的金店老板后,老赵发现小沈阳的妻子十分有喜剧天赋,这次有意让夫妻二人共同参演小品,有传言小沈阳夫妇已经秘密入京闭关,等待彩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