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称懂女人心是男人梦 赞巩俐喜剧高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8:19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已经定于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公映。记者近日通过片方博纳影业专访到主演之一的刘德华,谈到这部讲述爱情的电影,刘德华说,女生都喜欢负责任的男人,自己也是这样的男人。

  聊自己 男人都想知女人心

  “首先我觉得《我知女人心》是一个funny(幽默)式的电影,它也是一个梦幻,而且是男人的一个梦想。 ”刘德华称,自己的角色代表了大部分男人的心声。“就是在表达一个男人,从来没有把女性的那种感觉放在心里,却突然间可以真的很体会到女孩子的心声,结果他对这种反应产生一个非常大的感觉,出现很多喜剧色彩。”他表示:“其实我拍电影拍了很多类型。以前演武打片、古装片,我会从性格上去研究人物。演这个戏,我会在现场跟那些工作人员、女孩子去聊天。所以从心情上面来说,这比一部动作片还要难拍。 ”

  华仔认为,尽管这个世界上所有男生都很希望揣摩到女孩子的心,“但我还是觉得所有的女人最喜欢的男生,在本质上都应该是一个负责任的男生,这个我是确定的。你希望女孩子喜欢你,你一定要做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 ”

  说搭档 巩俐是个喜剧高手

  对于华仔和巩俐的搭配,很多人都认为十分新奇,也不知道会出现何种效果,而刘德华自己则表示,最惊讶的是巩俐对喜剧的掌控非常到位。“我认识巩俐很多年了,很多年前就知道她的演出,看过很多她的正剧,但是看她表演喜剧比较少。很久以前只看过她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惊讶的是她表现得很轻松。这一次真正跟她在一起演出,发现她对角色的要求非常高,对剧本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她尝试着用演正剧的方法去演喜剧,她其实是一个喜剧高手。这次电影上映过后,我觉得会有很多时装剧、喜剧电影找她。 ”

  《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同样讲述办公室恋情的好莱坞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会不会感觉翻拍的作品不太新鲜?“我觉得翻拍的作品与原作相比已经是不同的东西。我们的《无间道》被美国翻拍,他们主要是给美国人看。我们翻拍好莱坞的东西,主要是给东方人看。这个戏里面有很多剧情可能以前是针对美国观众去创作的,我们翻拍时,会把美国的那个元素拉低一点点,然后把那个概念放在东方。《我知女人心》与原作最大的区别,可能是我们表现爱比较含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较真实。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剧本,我可以尽力把它演到最好。如果有些人觉得不好看,我觉得不要太介意,因为骂一定会有人骂,再好的电影也会被骂,这个我觉得无所谓。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