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岸“宅男女神”首度会面 双姝献吻“老夫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9日00:38
巩新亮和郭书瑶
巩新亮和郭书瑶

  新快报1月19日讯 (记者 梁晓雯)将于1月27日上映的动画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昨日在北京发布MV《DIDIDA》,现场播放了该片的配音花絮。主题曲的演唱者郭书瑶现场表演全新“小水虎舞”,扮演三个小精灵之一的巩新亮也到场助阵,促成内地、台湾地区“宅男女神”首度会面。

  现场亦有两位重量级嘉宾现身即两尊造价十万元的老夫子与大番薯玩偶,郭书瑶率领老夫子、大番薯及舞团现场载歌载舞,MV中的特殊舞步已在台湾掀起风潮,还专门推出了“小水虎舞”的学习教程。瑶瑶透露《DIDIDA》走可爱和有趣风格,和《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中的小水虎非常地贴切,她相信“小水虎舞”也将在大陆掀起新一轮的“小水虎舞”热潮。

  巩新亮在现场“化声”自己所配音的小精灵“水亮亮”,声音非常可爱,主持人打趣说:娇嗔得让人“受不了”。但她却坦言,自己刚开始去到配音室时,却吓了一跳,因为之前的台湾版本是由专业的配音人员配成的,声音非常地轻柔飘逸,自己很怕跟不上那个声线。最后是跟着配音导演,一遍一遍地磨声线,才出来最后这个可爱娇嗔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