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特种兵》角色“孤狼六人组”海报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4:14
孤狼B组傅程鹏
孤狼B组傅程鹏

孤狼B组谷智鑫
孤狼B组谷智鑫

孤狼B组何达
孤狼B组何达

  中新网1月18日电 正在北美热映的《青蜂侠》会在春节档登陆国内,于2月6日正式公映。电影曝光首支片花,周杰伦的戏份已经超过了片中的另一位好莱坞巨星卡梅隆•迪亚兹,更是受到国内外影迷粉丝的一致好评。

  与12月火爆的年末贺岁档不同的是,进入新年后的电影市场却显得十分平淡,造价超过3亿的《创战纪》陡然哑火,《纳尼亚传奇3》未起波澜,其他电影的表现同样低迷。贺岁档后半程的乏力让人对接下来的春节档和情人节档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其中,周董“打入”好莱坞的力作《青蜂侠》最惹人关注。

孤狼B组郎峰
孤狼B组郎峰

孤狼B组任柯诺
孤狼B组任柯诺

孤狼B组徐佳
孤狼B组徐佳

  作为又一部以“侠”字收尾的电影,《青蜂侠》也和自己的众多前辈一样,是一部将男性力量和个人英雄主义发挥到极致的电影,女人在电影中只是负责养眼的花瓶形象。从《青蜂侠》的首款海报到时长达到2分半的预告片,人们看到最多的不是赛斯•罗根招牌式的搞笑,也不是卡梅隆•迪亚兹的纤细身材,而是将打戏的分量全都加注在周杰伦身上。周董扮演的加藤平时总是以正装示人,在与“青蜂侠”联手惩治不法之徒时则换上一身帅气的皮装,伶俐的身手和冷酷的表情让人仿佛又看到当年李小龙的影子,风头完全盖过了片中的好莱坞大牌卡梅隆•迪亚兹。

  经历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和《苏乞儿》的洗礼,周董对打戏的处理和掌控都有了很大提升,一招一式都颇有大师风范,就连“青蜂侠”赛斯•罗根也笑称要和周董学功夫。在电影版《青蜂侠》中挑战李小龙曾经饰演过的角色,配戏的搭档还是好莱坞两位超级巨星,周杰伦的压力不言而喻。如何能在李小龙成名之作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如何从演技精湛的卡梅隆•迪亚兹和赛斯•罗根眼皮子底下抢戏,既打的帅气又演的到位,成为周董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当然最让人担心还是周董的表现能否赢得影迷们的认可,不过,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周杰伦的表现的确令人刮目相看,已经成功“打”入好莱坞主流视线。2月6日《青蜂侠》在内地公映的时候,期待周董版加藤的精彩表现让观众见到偶像的风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