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资料:《单身男女》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0:58

  从内地来港任职投资分析员的程芷恩(高圆圆饰),在香港的感情生活与事业也并不如意,前男友原是有妇之夫,市场又面临金融危机,工作时刻紧张,唯一安慰是对面商厦窗前一名叫张申然(古天乐饰)的俊经常向她为隔空打情骂俏,有时还会互相鼓励。芷恩有次在电车内,碰见了前男友与其怀孕妻子一起,芷恩落荒而逃,差点儿在马路被车撞到,幸而,给一个打扮似乞丐的男生方启宏(吴彦祖饰)救了。芷恩为了感恩,把前男友的东西全部送予启宏来变买。原来,启宏是一名失意建筑师,而且经常卖醉,最后芷恩鼓励他戒酒,从头做起,还把一只角蛙留下来陪他。

  天意弄人,芷恩本来决定与申然见面来一次真正约会,但申然却更跟了另一个美女走了。芷恩伤心得像失恋似的。亦因此忘记跟了跟启宏的另一个约定,留下启宏与角蛙在公园呆等。芷恩的感情事再次触礁。三年之后,申然竟成了芷恩的老板,芷恩极憎恨这眼中的「贱男」,但申然却想娶她为妻子,此时,启宏戒酒后成为了国家著名建筑师,又搬往芷恩办公室对面的大厦工作,两人重遇隔空再续前缘。事业有成的启宏对芷恩热烈追求,申然才惊觉要快马加鞭,凑成两男一女的单身男女剧照(12张)三角关系。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