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贝尔对《十三钗》海外发行有推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0:20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第68届美国金球奖各大奖项新鲜出炉。中国影迷非常关注的最佳男配角,最终被将要出演《金陵十三钗》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摘得。金球奖一向被视为奥斯卡的“风向标”。那么摘得金球奖的贝尔,离奥斯卡小金人的距离还有多远呢?贝尔获奖,对《金陵十三钗》的海外发行又有哪些推动作用呢?就相关问题,记者连线了《金陵十三钗》的投资制片人张伟平。

  记者:相信你一定关注了金球奖颁奖典礼,得知贝尔获奖,你当时是怎样的心情?

  张伟平:兴奋,非常兴奋,这是我的第一反应。毕竟这是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奖项之一。第一,我要为贝尔感到高兴,他天才般的表演和令人惊叹的敬业精神赢得了评委的尊敬;第二,我要为我们《金陵十三钗》感到高兴,毕竟贝尔是将要和我们合作的演员,他获了奖,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

  记者:金球奖一直被视为奥斯卡的风向标,你觉得贝尔捧得奥斯卡“小金人”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张伟平:应该八九不离十吧,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原因我想除了“风向标说”之外,最主要的还是贝尔这次在《斗士》中的完美表演和富于牺牲的敬业精神。大家都知道,贝尔这次在《斗士》中饰演了一个染有毒瘾的拳击教练,他之前为了角色专门进行了增肥,这一次他又进行了“非人”的减肥,最终减到骨瘦如柴的地步。贝尔是真正视演戏为生命的人,没有理由不得到评委的尊敬!

  记者:贝尔获奖,对《金陵十三钗》的海外发行会有推动作用吗?

  张伟平:这是毫无疑问的,毕竟是全球电影人都在关注的奖项。贝尔如果将来能获得奥斯卡奖,对《金陵十三钗》的海外发行肯定会有更大的推动作用。毕竟贝尔是好莱坞一线明星,他在北美及世界影坛的影响力,甚至超过张艺谋,尽管张艺谋已经执导了奥运会,这也是我和贝尔合作的初衷。本报记者 马 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