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夺命心跳》成“泡水之旅” 林熙蕾抱病坚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8日10:16
林熙蕾井下泡水长达7个钟头
林熙蕾井下泡水长达7个钟头

  近日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康永应邀来京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当林熙蕾的美艳遇上蔡康永的搞怪气质时,不仅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摄影师更频现灵感直呼过瘾。据悉,林熙蕾即将启动其将于六月公映的新片《夺命心跳》的宣传,而首次接触悬疑片且吃遍苦头的她,更自比经历了一场“泡水之旅”。此外,当天工作现场用作贺岁的春联被眼尖的林熙蕾发现,拍摄兴起的两人顺势借春联送上新年祝福。

  谈新戏《夺命心跳》吐苦水 林熙蕾自比经历“泡水之旅”

  林熙蕾介绍到,自己和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安雅联合主演的新戏《夺命心跳》将于六月正式上映。在片中,林熙蕾有还会有大量的独角戏,不过让她记忆犹新的还是一场井下泡水的戏份, “在拍摄那一场戏的时候,几乎一周的时间天天在水里泡着。”据悉虽然拍片正值炎夏,但拍这段戏时因为身体与水的过度接触也让林熙蕾十分受罪,“几乎把整个身体都泡肿了”,为此她还患上了热伤风,为了不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度依然抱病坚持,敬业的态度更是让导演张琦对这位女演员关爱有加。而蔡康永也透露:“当时拍完《夺命心跳》之后见到她,比之前整整瘦了一圈,看着十分让人心疼,她在我眼里绝对是一个认真又敬业的优秀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