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刘德华范冰冰“劳模”相惜(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2011年01月18日09:59
  将于明日上映的电影《新少林寺》目前正在全国宣传,昨日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抵沪为影片宣传造势。三度合作的刘德华与范冰冰惺惺相惜、互相吹捧,要养两个儿子的谢霆锋则全程似神游物外,精神不佳。只有在被问到演反派是否很过瘾时,谢霆锋才狡黠一笑,欲言又止:“男人不坏……”关于他将和周杰伦合作英皇大戏《逆战》的消息,谢霆锋也果断否认:“我只看了剧本,还没决定演不演。”

  本报记者 杨欣薇

  
刘德华范冰冰携手宣传《新少林寺》。本报实习生 丁嘉 记者 马骏 摄

    范冰冰夸华仔“充电娃娃”

  刘德华是圈内皆知的劳模典范,曾经一年连拍7部电影的范冰冰也成了新晋女劳模。两位劳模相见,分外惺惺相惜。

  从《墨攻》、《未来警察》到《新少林寺》,刘德华与范冰冰也已是第三次合作了。刘德华透露,“在拍《墨攻》时我们还不熟,没什么沟通,后来拍《未来警察》冰冰又只有几天戏。只有这次合作挺过瘾的,不过冰冰可能会嫌我烦,拍戏时我一直找她讨论那里怎么演。”

  而范冰冰则笑称华仔为“充电娃娃”,“他在片场一直很亢奋,从没见他打瞌睡或者不高兴,还能时刻让身边人快乐,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充电的。”对此,华仔笑称自己的充电方式是收工回去后倒头大睡。

  今年春节档刘德华先后有《新少林寺》与《谁知女人心》两部电影上映,被问及是否有意赶超葛优时,刘德华直言,“我没他那么厉害啊,而且我也很怕这样,之前和葛大爷聊过,我们都很无奈,当演员的影片何时上映管不着。”

  在《新少林寺》中,刘德华有不少打戏,被问及是否介意被拿来与李连杰比较时,他淡定地说,“没办法的,要我打得比李连杰厉害,那是不可能的,有人去比较也无所谓,我经过这段时间已经放下了。”他还自曝很想当导演,“但这方面我的步伐比较慢,顾虑多。其实《新少林寺》一开始有找我当导演,我也和制作方聊了两个月,但最后还是觉得没法很好把握,怕没有好剧本,这事就停下来了,在一年后陈木胜告诉我他要拍这个戏,找我接演。”

  谢霆锋否认搭档周杰伦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投资两亿开拍动作片《逆战》,剧情牵涉侦破国际奇案以及寻亲,男主角锁定凭《青蜂侠》跻身好莱坞的周杰伦,剧中另一个跟周杰伦携手探案的男性角色则落在了谢霆锋头上。当年周杰伦与谢霆锋在乐坛一争高下,如今又在影坛狭路相逢,可谓冤家路窄。昨日当记者求证此事时,谢霆锋连连否认,“他们只是把剧本给我看了,演不演还没有确定。”要让个性强势的谢霆锋甘为周杰伦当绿叶,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去年谢霆锋电影、电视剧、商演连轴转,谈到自己的动力,谢霆锋坦言:“为了妻儿,我要更拼命演戏”。不过,在《线人》与《新少林寺》中,他都挑战了与个性大相径庭的暴力、反派角色。被问及是否生活中太过压抑时,他否认道,“也没有这样,就是挑战全新的角色,觉得很兴奋。”而一旁的陈木胜则打趣道,“谢霆锋很坏的,这个根本是本性。”对此,谢霆锋一脸笑意地说,“男人不坏……”而令他颇为遗憾的,是自己演得最坏的戏份都被删减了,“我在片中杀了好几个人的,都被剪了。打刘德华那场戏,本来我下手很残忍的,也被剪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