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秀选手“孔雀哥”:我老婆能走路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8日08:26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昨天“达人秀”第二季的发布会上,“孔雀哥哥”姜仁瑞特地通过VCR报喜,称妻子的病情好转了很多,已经能够在搀扶下一起到公园散步晒太阳了,“老婆进步得很快,会说‘大家好’、‘谢谢大家’了”。

  姜仁瑞的妻子在一次脑中风之后失去说话能力、瘫痪在床已有三年,但姜仁瑞对妻子的不离不弃之情通过《中国达人秀》的舞台表达出来后,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帮助。记者获悉,姜仁瑞夫妻现在在北京的一家中医诊所看病,为他妻子看病的医生是一位80岁的老中医,从电视中知道了他的故事后主动提出免费治疗,疗效十分明显,目前姜仁瑞为了照顾妻子而留在北京,因而并没赶来上海。而考虑到北京和老家内蒙古太冷不利于养病,等妻子病情再好转一些之后,姜仁瑞还计划带妻子去青岛养病。

  昨天,第一季“达人秀”的热门选手刘伟、寿君超、“鸭脖夫妇”、朱晓明、高逸峰和张艾青等也到场助威,并分享了参赛后生活的改变。据悉,“鸭脖夫妇”的店铺目前运作良好;高逸峰的包子铺预计于4月在杨浦区开出第一家店;此外,刘伟、钟辰乐和蔡岫勍即将奔赴奥地利,参加1月25日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2011年中国·奥地利新年音乐会,本次音乐聚集了黄英、魏松这样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代表人物,也是中国达人世界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刘伟将表演《梁祝》选段和自弹自唱《YouAreBeautiful》。SMG将对整台音乐会进行录制,并在小年夜晚于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