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熙蕾北京拍大片 《夺命心跳》成“泡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8:2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康永应邀来京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当林熙蕾的美艳遇上蔡康永的搞怪气质时,不仅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摄影师更频现灵感直呼过瘾。据悉,林熙蕾即将启动其将于六月公映的新片《夺命心跳》的宣传,而首次接触悬疑片且吃遍苦头的她,更自比经历了一场“泡水之旅。”此外,当天工作现场用作贺岁的春联被眼尖的林熙蕾发现,拍摄兴起的两人顺势借春联送上新年祝福。

  突发奇想林熙蕾遭“袭胸” 蔡康永拍“猥琐”写真

  为了缓解枯燥的拍摄过程,活泼的蔡康永经常在拍摄间里耍宝,面对着早就相识的林熙蕾,蔡康永不时讲些小笑话逗林熙蕾开心。这次在拍摄中,蔡康永更是临时起意,将“魔爪”伸向了身旁的林熙蕾。这次他设计了一组动作,将双手放在林熙蕾胸前,在配合上适当的角度,就好像林熙蕾被“袭胸”一样,这个突发奇想的创意马上就被摄影师采纳,适当的位置加上“猥琐”的表情,蔡康永摇身一变成为了“咸猪手”。对此蔡康永还颇为得意:“刚才在拍摄间隙看见蕾蕾补妆的时候忽然有了这个想法,就跟摄影师沟通了一下,果然摄影师也同意我这个想法,所以赶紧拍下来,免得蕾蕾后悔不拍啦。”

  谈新戏《夺命心跳》吐苦水 林熙蕾自比经历“泡水之旅”

  在全部工作完成之后,林熙蕾介绍到,自己和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安雅联合主演的新戏《夺命心跳》将于六月正式上映,对于这部主打悬疑惊悚的影片来说,片中很多镜头“对女主角的考验还是相当大的。”据悉,此次在片中,林熙蕾有还会有大量的独角戏,不过让她记忆犹新的还是一场井下泡水的戏份, “在拍摄那一场戏的时候,几乎一周的时间天天在水里泡着。”据悉虽然拍片正值炎夏,但拍这段戏时因为身体与水的过度接触也让林熙蕾十分受罪,“几乎把整个身体都泡肿了”,为此她还患上了热伤风,为了不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度依然抱病坚持,敬业的态度更是让导演张琦对这位女演员关爱有加。而蔡康永也透露:“当时拍完《夺命心跳》之后见到她,比之前整整瘦了一圈,看着十分让人心疼,她在我眼里绝对是一个认真又敬业的优秀艺人。”

  巧遇春联成“利器” 林熙蕾许愿蔡康永辨字

  除了蔡康永的临场耍宝之外,林熙蕾也不放过任何可以放松的机会。在一组拍摄结束之后,眼尖的林熙蕾发现了工作人员放置在角落里的春联,于是就和蔡康永商量拍组照片来给大家拜年,果然二人一拍即合,在摄影师的指挥下各持一个春联向大拜个早年,并遥祝大家“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与此同时,林熙蕾还许下了自己的兔年愿望:“希望家人平安幸福,希望自己的新片《夺命心跳》能够大卖”。而一旁的蔡康永则趁机研究起对联上的字体,“‘好’字写的很棒!一时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见过一样的了。”边说还边向一旁的工作人员嘀咕,眉头紧缩的样子极为可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