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重拾话筒 自曝产后体重最高达到160斤(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8日06:20
李湘主持《给力星期天》
李湘主持《给力星期天》

  成都商报1月18日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全新互动秀《给力星期天》,本周日晚将继续登陆荧屏。本周的节目中迎来了一位“给力大嘉宾”,她就是被尊称为“祖师奶奶”的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据悉,这是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做主持,尽管阔别舞台已有一段时间,但当天录制过程中,李湘的表现堪称完美,与“给力小子”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朱梓骁(微博)三位新人主持配合默契。在“给力问答军”环节中,一个体重总计一千斤的三人组合大秀舞蹈,李湘看后感触颇深,自曝产后体重最高达到160斤。

   (任宏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