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出演《青蜂侠》获赞 周杰伦自嘲“英文烂”(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8日03:26
周杰伦与另一主演塞斯-罗根(右)
周杰伦与另一主演塞斯-罗根(右)

  信报1月18日讯 (记者 唐雪薇)周杰伦进军好莱坞的首部电影《青蜂侠》上周末拿下北美票房冠军。昨天,导演米歇尔-冈瑞、主演兼编剧塞斯-罗根和周杰伦在京出席首映式。周杰伦表示,他并不想借本片进军好莱坞,甚至不想学英文。

  周杰伦在片中的表现得到导演的夸奖,“他之前在美国默默无闻,但通过这部电影,越来越多的美国观众开始喜欢他。”米歇尔认为,周杰伦不是李小龙的替代品,而是突破李小龙的人选。

  对于超越偶像李小龙一说,周杰伦表现得相当谦虚,“我觉得没人可以取代他,接他的班也不是那么容易,得照着他的步骤去演出,才有机会。所以,我现在开始做发扬中国文化的东西,先演一部《青蜂侠》,然后再出唱片,让老外听到我的歌曲。”

  周杰伦不止一次自嘲“英文烂”,“这次我可是牺牲了睡觉的时间背台词的。拍摄时,别人说完台词我接不上,就只能鹦鹉学舌;在美国接受采访时,我只能先预想一下问题,听到我熟悉的单词后,就按照预想好的答案来回答。”就算这样,周杰伦也不打算学英文,“我接这个电影并不是要闯好莱坞,开发另外市场。我现在老了,也不想继续学英文了,工作太忙了,也不想自己那么累。而且英文不像魔术,我不感兴趣,所以学起来很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