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在沪开机 刘涛大玩姐弟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1月17日12:14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日前,由搜狐公司出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钱多多嫁人记》在沪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对于《钱多多嫁人记》的前景,导演郭淼晶放出豪言:“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可能不是和我们一个层面上可以比较的,我们会尽量往电影的品质靠拢。”而在片中大谈姐弟恋的两位主演刘涛和陈楚河也纷纷表示,剩女题材的火热是吸引自己加盟《钱多多嫁人记》的一大原因。

  婚后便逐渐减少演艺事业,专心相夫教子的刘涛,在荧屏上留下的几乎都是温婉动人的古装扮相,不过在《钱多多嫁人记》中,刘涛却挑梁出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职场女性。已经身为人母,为何愿意加盟《钱多多嫁人记》,转型挑战一个“剩斗士”的角色?刘涛坦言,自己其实一直都在留意剩女现象:“现在大家都在看《非诚勿扰》,都在讨论到底剩女需不需要那么着急地嫁人,我觉得这是一个大家都在关注的社会现象,也是吸引我来演这样一个角色的原因。”

  在《钱多多嫁人记》中,陈楚河和出演职场剩女的刘涛上演了一段浪漫姐弟恋。刘涛的老公日前来到片场探班,被问及这是否会让在片中和刘涛谈恋爱的陈楚河尴尬紧张时,陈楚河笑言:“是有点紧张,尤其那天拍亲密戏,我真的很害怕被涛姐的老公看到。”对于陈楚河的“怯场”,刘涛解释说:“其实我老公只是偶尔来片场一次,不会经常来的,昨天撞上是意外。”

  对于姐弟恋,陈楚河直言自己很有发言权:“生活中我有过姐弟恋的经验,是在读大学的时候,对方比我大8岁。只是那段恋情后来无疾而终了。我觉得谈恋爱对于拍戏时融入角色真的很有帮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