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关注剩女 刘涛与陈楚河玩“姐弟恋”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1月17日06:40
刘涛与陈楚河
刘涛与陈楚河

   东方早报1月17日讯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搜狐网络剧《钱多多嫁人记》前晚在上海举行开机后首场发布会,该剧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搜狐网首播。该剧由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

  《钱多多嫁人记》讲述了30岁的女主角钱多多如何告别单身的追男故事。小说在2009年一面世,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曾被誉为“史上最具共鸣和实战启示的剩女白皮书”。这次钱多多由刘涛出演,对于已婚复出出演“剩女”,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剩女这个话题现在受到大家的热议,但我觉得,没嫁人怎么了?不会随便找个人就嫁了,要坚持到有合适的人出现,所以应该叫‘圣女’。”

  作者:骆俊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