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引收视狂潮 阎娜戏外乐事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8:00
阎娜饰演沈云霞
阎娜饰演沈云霞

  陈宝国、冯远征、姜宏波、阎娜等联袂主演的史诗品格年代大戏《钢铁年代》,自本月初以开年大戏的姿态登陆山东、河南等四大卫视以来,很快以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的精湛表现引发收视狂潮。新生代实力女星阎娜扮演的厂医沈云霞,更是以“还原人性”的自然表演受到网友一致好评。不过,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虽然她在剧中夹在两个男人中间纠结不已,但是戏外拍这段“三角恋”却成为全剧组最大的乐事。

  阎娜介绍,在剧中,她是受到苏联专家谢廖莎和张译饰演的边立明两人的热烈追求,虽然她自己喜欢谢廖莎,但是张译饰演的边立明的痴情和坚贞也让她左右为难。为了争取到沈云霞的心,边立明和谢廖莎几次决斗,每次都以边立明的失败而告终,但是他却始终不曾放弃。“一开始沈云霞可能没啥感觉,但是后来边立明一直都不放弃,沈云霞也被感动了。”阎娜介绍,虽然剧中因为自己而引起两个男人三番五次的决斗对抗让她一度痛苦不堪,但是拍这几段“三角恋”的戏份却是全组最开心的时。她透露,剧中两人的决斗放在戏外,就变成了打闹,每次拍我们三个人一起的戏份,都成了全剧组最开心的事情“有一场戏是他俩要拿着煮熟的地瓜互相扔,可能拍戏都比较累,大家也是难得找机会发泄一下,拍这场戏时,导演、制片,我们所有人都拿着地瓜扔张译,非常好玩。还有一些三个人一起跳舞的片段,音乐一放,也是集体狂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