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第68届金球奖揭晓 CAA诞出影帝后“暗地”称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6:55

   搜狐娱乐讯 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已于北京时间2011年1月17日中午在洛杉矶落下帷幕,共颁出电影、电视类各奖项20余尊。素有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历来对好莱坞业内意义重大,在各个获奖明星的荣辱背后,“暗地”里还隐藏着潜在的收益大户,他们便是各个明星所归属的经纪公司。继去年在奥斯卡完胜之后,全美最大的经纪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又继续“称王”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几乎包揽了电影类的重要奖项。 

  “同门竞胜” 准妈妈娜塔莉波特曼胜出

  在金球奖电影表演类奖项的角逐上素来激烈,今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名单中,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虽然5个女明星因不同影片、不同角色而获提名,但她们却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共性:均签约于CAA经纪公司。CAA在美国已成立36年之久,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好莱坞“明星之家”,拥有全球顶级的导演、编剧、演员、歌手、球员等。或许,正是这样一个演艺界精英聚集“地”,造成了“同门竞胜”的景象在所难免。最终,著名女星准妈妈娜塔莉-波特曼凭借在《黑天鹅》中的出色的“自毁者”形象,征服了好莱坞的评委,得以封后。

  CAA“男杰”科林-费斯 和罗伯特-德尼罗

  此次金球奖, CAA签约的女星安尼特-贝宁(《孩子们都很好》)获得电影喜剧/音乐剧最佳女主角奖项。除女星的斩获外,CAA签约的男影星科林-费斯和罗伯特-德尼罗也在第68届金球奖上享受到了“帝袍”加身的最高荣誉,分别获得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和终身成就奖。

    此外,在金球奖的提名名单中,从制片人、编剧、导演到演员、配乐均有CAA的明星名列其中,有的奖项提名人数甚至超过半数。在这一串的名字中,近期最被中国观众们所熟悉和津津乐道的当属《盗梦空间》的导演,不过十分可惜的是这部视觉、创意都堪称巨制的作品,并未得到金球奖评委的青睐。他的“盛名”只能留待奥斯卡颁奖礼时出现转机了。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