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典礼 带“孕”走秀娜塔丽·波特曼受宠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1月17日15:00
“准妈妈”娜塔莉·波特曼供图/IC
鸳鸯鞋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7时,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举行。

  凭借电影《黑天鹅》已获得多个“最佳女演员”奖项的娜塔丽·波特曼继续延续大热势头,成为本届颁奖典礼红毯秀的最大亮点。

  ●最热女星

  “黑天鹅”怀孕 挑战高跟鞋走秀

  上午9点,《黑天鹅》女主角扮演者娜塔丽·波特曼翩然现身。她被视为本届颁奖季“热门影后”,而且刚刚怀孕的她脚踩高跟鞋亮相,自然引人注目。

  有别于影片中冷厉风格的装扮,娜塔丽的红毯着装十分清新,一袭淡粉色长裙恰如其分地遮住了微凸起的小腹,胸口一朵红花将脸色衬托得更加美艳。

  当然,这位准妈妈还没忘蹬上一双十余厘米高的高跟鞋,以使身材更加修长。娜塔丽一亮相红毯,就引来不少尖叫。

  随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妹妹意外亮相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黑天鹅》是最受Fackbook用户关注的电影。看来,还未到颁奖典礼真正较量时刻,娜塔丽就已经先在气势上压倒了其他女星。

  据记者了解,美国多家媒体都预测本届金球奖最佳影后奖颁给娜塔丽·波特曼毫无悬念。

  《华盛顿邮报》影评人表示:“如果娜塔丽·波特曼在周日晚上没有获奖,或许我会长满羽毛,变成一只患有精神病的优雅的鸟”。

  ●最乐“组合”

  《生活大爆炸》主创欢乐亮相

  《生活大爆炸》主创的亮相最欢乐。“谢耳朵”此次红毯装扮西装革履,十分帅气。但他还是不忘搞怪本色,不时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摆出各种古灵精怪的站姿,引发笑声一片。

  剧中“佩妮”的扮演者卡蕾·措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该剧集又续约了3年,“今晚我们不是大明星,可以尽情地享受今晚。”

  随后,剧组成员西蒙·赫尔伯格和昆瑙·内亚也一起亮相,二人的黑色装扮,比起在剧集中的搞笑造型,多了些庄重和帅气。

  ●最艳装扮

  海伦娜鸳鸯鞋惊艳

  海伦娜·邦汉·卡特顶着狂野发型,身着薇薇恩·韦斯特伍德印花礼服踏上了红地毯,而最令人惊艳的是她穿了一双鸳鸯鞋。

  她告诉《今日美国》的记者:“我去年买了这双鞋,非常喜欢,今天刚把它从鞋柜里翻出来。”

  海伦娜·邦汉·卡特因出演大热影片《国王的演讲》中国王的母亲而被提名最佳女配角。

  文/记者高嘉阳实习记者张婷婷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