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巨星秀》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三个男人一台戏 亮相《巨星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58

  栏 目:北京卫视《巨星秀》

  播出时间:2011年1月15日 21:35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北京卫视《巨星秀》上演了“三个男人一台戏”。

  伴随着北京卫视开年大戏《钢铁年代》的热播,BTV秀场之《巨星秀》迎来了该剧的主创陈宝国、冯远征和高满堂。

  金牌编剧高满堂、老戏骨陈宝国、实力演员冯远征做客本期《巨星秀》,现场畅谈“钢铁”记忆。

  三年自然灾害时期,一小块红烧肉对于高满堂究竟有着怎样的意义?一块红烧肉怎样神奇救回高满堂的一条命?

  少年陈宝国跟随父母远赴湖北干校,饥饿让他几乎失明,现场谈到那些往事,他有着怎样的心灵感悟?

  二十多年前,陈宝国大手笔送给爱人赵奎娥的第一件定情信物是什么?这件定情物又有着什么样的结局?

  冯远征有着怎样的一个父亲?他为何总在看到别人父子亲昵的时候黯然离去?

  节目现场,陈宝国独子陈月末意外亮相,父子首度同台接受电视访谈,陈月末讲出怎样的往事让父亲陈宝国潸然泪下?

  不一样的巨星秀出不一样的夜晚,2011年1月15日晚21:35,北京卫视《巨星秀》,三个男人一台戏,陈宝国、冯远征、高满堂将和您一起追忆钢铁年代那些共同的记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