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窈“跳”淑女》殷叶子百变形象戏路渐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3:24

  近日,职场励志网络短剧《窈“跳”淑女》迎来了新一轮的点击狂潮。主演殷叶子、徐飒等影视新锐也随着这部戏的热播而备受网友关注,人气急速蹿升。该片是著名主持人、编剧、导演集一身的刘仪伟老师的开年大作。被誉为“跳槽版杜拉拉”。

  演员殷叶子在剧中饰演一位都市职场丽人Gloria。凭借姣好的外貌殷叶子一直被观众冠以“偶像”头衔,不仅长相甜美,演技也自成一派。在《窈“跳”淑女》中,殷叶子突破以往的青春偶像形象,演绎起办公室的职场熟女,令人倍感惊喜,其清新自然的演技毫不浮夸,戏路也日渐成熟,被受网友的肯定和赞许。据悉,网剧《窈“跳”淑女》讲述了关于80后的职场奋斗,勇敢追寻梦想和直线人生的故事。一经播出便引起了80后、90后的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