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钱多多嫁人记》测试 > 新闻报道

张馨予《钱多多》成已婚少妇 出演刘涛闺蜜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1月17日12:33
张馨予《钱多多》四人行
张馨予《钱多多》四人行

  日前,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冯鹏、孙艺洲等人主演,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变的网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于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与网友见面。据悉,张馨予继《非2》之后首次尝试拍摄网剧,饰演一名已婚少妇蒋依依,是刘涛饰演的钱多多的闺中密友。

  “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现代都市女性的情感话题已经成为主流问题,《钱多多嫁人记》讲述了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被海外空降来的管理培训生、读书时期追过她的师弟许飞抢走这一职位,事业上遭遇瓶颈,还好有闺中密友蒋依依可以一起出谋划策,共度“男”关。据悉,刘涛在剧中饰演剩女钱多多,但是刘涛表示,这个不是“剩”而是“圣”。于此同时,生活中还是单身的“冯女郎”张馨予这次摇身变作已婚少妇,成为刘涛的闺中密友,戏里戏外两人360度大反差。

  《钱多多嫁人记》是张馨予继《非2》之后首次尝试拍摄网剧,也是首次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已婚少妇,当记者问及张馨予如何诠释自己的角色,张馨予表示:“我饰演的蒋依依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女人,结婚之后生活的很舒服,随意逛街、随意购物,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如何让自己的老公一直喜欢自己,这个和我现在的生活差距很大。”同时她也表示:生活中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事业,无暇顾及更多感情生活,很羡慕刘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