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上映国家过百 内地开画全球最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2:32
《熊猫总动员》西班牙主创团队专为中国设计的一款海报
《熊猫总动员》西班牙主创团队专为中国设计的一款海报

《熊猫总动员》中国版主海报
《熊猫总动员》中国版主海报

影片将早于欧美国家率先上映
影片将早于欧美国家率先上映

  搜狐娱乐讯 汇集十四位配音、主持界名嘴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今年复活节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上映,该片会在内地于大年初一(2月3日)全面开画,这也使中国成为了该片在全球最早开画的国家。《熊猫总动员》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总动员》老少皆宜,故事内容也跟春节的喜庆氛围很搭,我们让这部电影在‘熊猫’的故乡最早上映,就是想要将其作为我们在春节里送给大家的一份大礼。”

  上映国家过百 内地春节开画全球最早

  作为今年春节档唯一公映的3D电影,《熊猫总动员》也是中国首部参与打造的3D动画。据悉,《熊猫总动员》将会在今年4月复活节前后于英、德、法、西班牙、比利时、澳大利亚、巴西等一百多个国家公映,更有多个亚洲及北美国家对这部电影表示出了强烈兴趣,相应的合作意向也正在洽谈当中。《熊猫总动员》将会2月3日内地公映,这则使之成为了《熊猫总动员》在全球最早上映的国家。《熊猫总动员》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熊猫总动员》也将会是一部全球都受欢迎的电影。这部电影的内地档期本来是与全球同步,后来我们考虑到这部电影的喜庆气氛很配春节,才把上映时间从复活节提前,《熊猫总动员》也是我们在春节里给大家的一份大礼。”

  超豪华幕后班底 将打造完整动画产业链

  《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法、西班牙、比利时等国联合打造,格里格•瓦林等迪士尼班底的加盟也将成为该片的品质保证,这部电影也将会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的3D动画电影。除了力求在故事上拍出一部“老少皆宜”的“全家欢”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还邀请到了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金龟子”刘纯燕、石班瑜、赵忠祥、李扬、谢娜、李维嘉、韩乔生、黄健翔、李静等十四位配音、主持界的名嘴加盟,以其用“全明星”的配音阵容将其打造为春节时的“3D动画盛宴”。《熊猫总动员》将会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先后上映,续集电影的筹备、相关衍生产品的开发、后期产业链条的打造也在同步进行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