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钱多多嫁人记》测试 > 新闻报道

刘涛谈《钱多多》:我挺羡慕“剩女”的(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1年01月17日08:54
刘涛与陈楚河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已育有一儿一女的刘涛婚后逐渐减少了演艺工作,专心相夫教子。去年,她复出演艺圈,2月15日播出的搜狐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将是她复出后首部播出的电视剧。 身为豪门媳妇,刘涛在《钱多多嫁人记》中饰演的却是一名30岁的“剩女”,迫于母亲逼婚与周遭压力,遭受各类相亲轰炸,囧事笑料一箩筐。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涛称自己喜欢并接受新的尝试,虽然已婚,但很羡慕“剩女”的自由生活,“每个人人生的路不一样,不管20岁还是30岁,只要等到对的人,自然就嫁了。

    不要以为"剩女"是剩下的意思,在我眼里是圣洁的意思现在的女性独立,30岁这个年龄更有味道。我挺羡慕那些"剩女"的她们很自由,不像我有家庭、孩子这些事情要操心;她们也有自己的事业,有朋友一起逛街,有自己的空间,我觉得挺好的。” 来自台湾地区的陈楚河在剧中和刘涛上演一段“姐弟恋”,说起发布会前一天的拍摄情况,陈楚河连呼紧张,“那天涛姐的老公就在现场,我心里呐喊着千万不要有吻戏,还好导演也意识到了,没有安排……”听到这里,刘涛反倒笑意盈盈,“没关系,他晚上就走了”。

  作者:朱美虹 (来源:解放牛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