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英皇斥资2亿拍《逆战》 周杰伦谢霆锋强强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9:26
谢霆锋夜会林超贤商讨细节

导演林超贤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17日 电影业近年北望神州,港产片很少出现逾亿元大制作,英皇电影为支持港产片,决定斥资两亿港元拍摄动作巨献,并邀得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及票房灵丹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男主角一起到各地查案,并会肉搏飞机大炮,难怪单是两人的保额已高达二千万美元!

  英皇电影多年来积极投资电影,看见近年港产片不断萎缩,投资逾亿元的大制作更是寥寥可数。为了撑起港产片,英皇电影决定投资两亿元,拍摄由林超贤执导的动作巨献《逆战》(暂名),男主角除了刚“打”入好莱坞的台湾天王周杰伦外,并落实早前勇夺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谢霆锋。导演林超贤早前与谢霆锋到四季酒店密谈三个小时,看来是商洽《逆》片的细节,谢霆锋更为该片推掉了不少工作,配合近半年的拍摄时间。鉴于《逆》片讲述谢霆锋与周杰伦一起到世界各地查案,所以将到约旦、中东、越南、泰国及新加坡等地取景,至于早前也属考虑之列的澳洲,则因水灾取消。

  20名保镖随行

  由于周杰伦及谢霆锋在片中会有多场大型动作及爆破场面,加上取景地局势动荡,所以单是两人的保额便高达二千万美元(约1亿5千万元),电影公司更会安排20名保镖同行以策安全。其中,《逆》片的重头戏要数约旦大型战争场面,导演林超贤透露剧组除了在好莱坞影片《拆弹雄心》的取景地拍摄外,电影公司又向当地军方借了空军军机、坦克及火箭炮协助拍摄,他早前也已赴当地看景,以及向政府申请,希望到时候能提供协助。

  重现波斯湾战争

  剧组已花了数个月时间筹备,林超贤希望将当年波斯湾战争重现观众眼前,所以动用共160名台前幕后人员参与拍摄,预计为期九天,单是约旦一役便斥资1,500万港元!他又透露将于年初四起程再到约旦及新加坡看景,《逆》片将于下月25日在约旦开镜,预计今年圣诞档期上映,并有意到康城及威尼斯影展参展,测试市场反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