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传奇》原唱李健首次上春晚 感谢王菲提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6日08:38
李健
李健

  2010年2月,天后王菲复出,在CCTV春晚上翻唱了由李健创作的《传奇》。遗憾的是作为“水木年华(博客)”演唱组成员之一的李健,在北京乐坛打拼整整10年,却一直没上春晚的机会。前日,据央视兔年春晚一位演员爆料,李健已于几天前正式接到了央视兔年春晚的邀请,将在兔年春晚唱歌。这也是李健闯荡歌坛十年来,第一次有机会上春晚。

  说起走红包括有机会亮相春晚,靠的是王菲,李健坦诚地说:“自己今天走红,确实是因为王菲演唱了《传奇》。王菲夫妇俩是我的好朋友。当年,我正处于事业低谷,是王菲一直在帮我,包括我办个唱,她无私帮我操办,她为我找回自信。”据悉,1月20日,春晚将举行首次联排,李健将会参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