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一触钟情》全城男女发起通缉令 号召都来恋爱

2011年01月15日12:55

  繁星戏剧村将于2011年11月19日---29日和2月12日—27日分跨年前年后两个时段上演这部都市爱情臆想剧《一触钟情》,这次总共演出达25场,在春节和情人节来临之际,点燃你的爱火,让你在新的一年里桃花运不断。同时,第三轮上演的《一触钟情》也在剧情和对白上有了很大的改动,让你发笑,更你让你在兔年到来之际感受用话剧贺岁的别样滋味。

  剧情简介

  《一触钟情》是一部纯粹的爱情臆想双人剧,讲的是男主角“创可贴”先生和女主角“鬼小姐”的一段公园长椅上的浪漫邂逅。

  他和她并排坐在长椅上,他想跟她搭讪,却犹豫开不了口;她想跟他交流,却害羞的低下了头。他们的开场白是怎样的?是“你好?请问你叫什么?”还是“哦,这位美女小姐,我叫创可贴”。究竟是谁先开口说了第一句话?第一句话到底是什么?也许你会在剧中找到答案。

  他们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谈话中,从陌生到熟悉,从只言片语的开场白到结婚、生子。这仿佛就像是一场爱情的荷尔蒙突然发作,他们谱写了他们的恋爱狂想曲。《一触钟情》它展现的很纯粹,贴近的话剧的本质,触动了我们爱的荷尔蒙。不仅仅是语言和对白的魅力会让你爱上这部话剧,因为我们都是渴望爱情的人,我们潜意识里期待的也正是那能经的起海枯石烂考验的爱情。

  全城男女通缉令,都来恋爱吧

  《一触钟情》的第三轮华丽归来,就仿佛是一场爱情的通缉令。无论你是剩男还是剩女,还是你在恋爱中,你都会在繁星戏剧村感受到那个TA对你的“一触钟情”。年终岁尾,如果你还是孤单单的一个人,我们欢迎你来繁星戏剧村去邂逅你的蒙娜丽莎,她也许就坐在你的邻座,他也许就是你一直要寻找的Mr.Right.

  城市的喧嚣与忙碌的生活节奏,有时候很难让我们放松去停下来驻足,去领略自然的清新美好,与寻找浪漫的爱情。但是我相信,如果你愿意,你一定会在繁星戏剧村的伍剧场,

  《一触钟情》的舞台上尽情“触电”,在某一段休憩的时候,邂逅你邻座的TA。

  恋爱中的宝贝们,剩男剩女们,快来这里和我们一起《一触钟情》吧! 2011年11月19日晚,让我们一起相约在繁星戏剧村,让我们一起尽情浪漫。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