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主创集体亮相 成泰燊避谈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5日12:05
《白鹿原》众主创悉数现身
《白鹿原》众主创悉数现身

“白孝文”成泰燊
“白孝文”成泰燊

成泰燊(左一)避谈激情戏
成泰燊(左一)避谈激情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封闭拍摄的电影《白鹿原》剧组首次举行了全国媒体探班。此次探班不仅曝光了主场景之一白鹿村,还在耗时五个月重金打造的祠堂内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导演王全安携演员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张丰毅、刘威等主创整齐亮相。而片中的“激情戏”成为了全场谈论的焦点。谈及此情节,饰演“白孝文”的成泰燊便不愿多谈,与记者打起了太极。

  在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白鹿原》中对几位主人公的情欲有着大量露骨的描写,而电影自开拍以来也因这些无法回避的“激情戏”而备受关注。片中,田小娥(张雨绮饰)与黑娃(段奕宏饰)、白孝文(成泰燊饰)都有着大量的激情戏。对此张雨绮大喊“身心俱疲受不了”,“前几天在窑洞拍激情戏时,感觉身体和心里都承受不住了,因为每天都要和不同的男人拍激情戏。”。而谈及“情欲”,与张雨绮拥有众多对手戏的成泰燊却不愿多谈。他称,“白孝文这个角色,他和田小娥之间,产生了一种柏拉图式的感情。久早逢甘露,两人燃烧了,这也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