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殷桃新剧《延安爱情》首播 自曝春晚将搭档韩庚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0:37
宣传新剧《延安爱情》不惜“泄密”
宣传新剧《延安爱情》不惜“泄密”

  由曹保平导演,邓超、殷桃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延安爱情》将于2月11日亮相东方卫视独家首播。编剧王宛平,殷桃、聂鑫等主创昨日到上海为该剧造势。《延安爱情》自去年4月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十家卫视都加入争抢行列,最后东方卫视以高价一举拿下该剧的独播权和全国首播权。昨日,剧中主演“重庆妹儿”殷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为该剧的收视率打起保票,还兴奋地透露,今年她将和韩庚一起,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再次登上央视春晚。

  大赞“情侣”邓超状态好

  在公布的《延安爱情》片花中,可以看到宏大的战争场面,对此,殷桃自己认为《延安爱情》和其他红色题材电视剧不同的一点在于这虽然是一部战争片,但并不完全讲战争。殷桃说,“彭登科”和“苏贞”之间的爱情故事才是该剧的重点。殷桃透露,该剧着重描述了两人贯穿了几十年的“延安爱情”,有很多的镜头浓墨重彩地表现了两人在延安的青春梦想和浪漫爱情。谈到了三次合作饰演银幕情侣的邓超,殷桃也是赞不绝口,“邓超的状态非常好,不管是创作的状态还是表演的状态都很好,而且曹保平导演很善于挖掘演员的才华”。

  谈起当初选择苏贞这个角色,殷桃说,“我选角色从来没有考虑过角色会给自己带来什么,而是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当初选择‘苏贞’完全是被她和彭登科之间的爱情故事所吸引,其实在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渴望一段这样的爱情吧”。据悉,除了彭登科与苏贞这一条爱情主线外,冯国强饰演的独立团团长郑大龙和苏贞之间又是一种别样的情感,一段“老少恋”。如果说彭登科展现出的是男生轰轰烈烈的爱,那么郑大龙表现出的就是成熟男人细水长流的爱。

  除了情感外,在《延安爱情》一剧中还能看到豪迈。剧中战争的爆破场面可谓是气势恢宏,主演殷桃表示战争场面极具真实性,“其实拍的爆破戏越多,我越担心自己的安全。不过这次我们的制作团队十分专业。拍摄很安全,场面也非常好看”。

  今年春晚 不演小品要唱歌

  在2010年虎年央视春晚上,殷桃就曾因为出演小品《我心飞翔》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延安爱情》首播发布会上,殷桃也向记者透露她已经接到兔年春晚的邀请,参加开场的节目。殷桃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受邀,并且透露韩庚也会参加。对于自己的节目,殷桃说:“我也非常期待,相比历届春晚的开场,这次很新颖,我应该会唱歌,这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马上就要去春晚彩排了。”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