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白夜行》入围柏林影展全景单元 1月底日本公映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15日10:28
堀北真希搭档高良健吾主演的电影版《白夜行》正式入围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
堀北真希搭档高良健吾主演的电影版《白夜行》正式入围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

  柏林电影节与戛纳、威尼斯并称世界三大电影节。“全景单元”旨在展示全球艺术电影的趋势,并构筑艺术电影与商业利益间的桥梁。2010年入围“全景单元”的日本影片《检阅式》(导演行定勋)曾荣获“国际影评人联盟奖”。

  《白夜行》根据日本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畅销原作改编。原作自1999年发行以来累计发行量超过183万册,06年TBS电视台将故事改编成日剧,由山田孝之和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作品在保留原著绝望残酷的基调上,增加了几分纯爱色彩,取得了平均收视率12.3%的好成绩。2009年,就在东野圭吾热潮蔓延之际,孙艺珍、韩石圭、高修主演的韩国电影版也随之上映。此次,这部经典作品再度被翻拍,片中的堀北真希扮演女主角“雪穗”, 高良健吾扮演男主人公“亮司”,该片由曾执导《60岁的情书》的33岁年轻导演深川荣洋掌镜,船越英一郎、户田惠子等实力派明星参演。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2月10日至2月20日举行。影片《白夜行》将于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