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宥嘉绯闻女友邓紫棋成“点击女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5日10:14
G.E.M.得悉自己点击率达三千万兴奋不已。
G.E.M.得悉自己点击率达三千万兴奋不已。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乐坛小巨肺之称的邓紫棋(G.E.M。),近日在人气网站成为点击女王。两年前开始将MV及生活短片上载到该网站的她,点击率成功冲破三千万,正身在台湾为新歌拍MV的她,接受访问时开心不已。她说:“真的很开心,我都是刚刚才知道,还记得第一条片是扮演‘金鱼嘴’,有这个成绩,没有白费我花这么多的时间与心机。”

  邓紫棋与台湾歌手林宥嘉恋情浮面,问如此好成绩可有通知对方,她说:“没有,这些不用特别讲。”但是日前有台湾传媒指G.E.M。亲口承认“宥紫恋”,她闻言立刻大叫“救命”。她说:“救命呀。我没有这么说过,我的国语也不算太差,其实我在香港也是讲同一番的话,我只是说人与人的关系和谐,但出来有不同的版本,总之我没说过。(你在台湾会不会与林宥嘉密会?)密会这些属于私事,我是不会提供资料。这次主要拍MV,太累了连续20个钟的拍摄,吃东西的时间都没有,(也就是说没有见面?)工作上肯定没有。”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