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娱乐圈“新”元年 > 搜狐娱乐推新计划:2011娱乐新元年——黄金一代 > 新闻报道

2011娱乐新元年:扛鼎一代 之 热情的张馨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21:30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Zesty(热情)——张馨予 【点击进专题

  爱化妆,爱拍照,不是什么第一足球宝贝,冯女郎只是开始,大银幕且看她施展,看她的时候,目光聚在哪里好?

  导语:也许她的名字你还不太熟,可看到她的照片你就会大呼,“啊,原来就是她啊”。2010年,她的照片几乎遍布网络的各个角落,经常会占用各大门户图片的推荐位置,而在搜索引擎上她的检索量已和蔡依林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齐名。她就是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F罩杯”、“魔鬼身材天使面孔”、“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网游第一美女”,这一年她收获了数不清的称号。杂志拍摄、游戏时装代言,影视拍摄,风光无限。一众宅男每每一听她名字便两眼放光,血脉喷张。《男人装》封面上她化身未来女战士,一袭金色泳装,置身海底世界,展开一场异类肉搏战。

  年底“史上最惨烈”贺岁片大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唯一一部以爱情、浪漫为主题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还未上映就引来热议。葛优舒淇的恋爱拉锯战从08年跑到了今年,而据说为了防止观众审美疲劳,这次冯小刚的“杀手锏”就是传说中的她——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

  外形:不仅仅花瓶而已

  电影中这位新人可没少露脸,饰演万人迷“大明星”,和孙红雷有不少重头戏。于是她身上又诞生了一个新称号:“最风情冯女郎”。首度接触大银幕便得到冯小刚青睐,并且对手是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等影帝级艺人,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无疑成为了今年贺岁档电影中的黑马。

  对于从网络红人、模特转型电影,一手打造她的经纪人严雨松对她的外形优势非常自信。“除了范冰冰、李冰冰、周迅等,目前国内能拉动票房的女艺人已经出现断层。虽然每年有很多中戏北影这些专业院校出来的学生很多,但真正20岁刚出头、有脸蛋有身材、又有智慧的女艺人真的有限。另外对于很多制作方来说,一线请女艺人的成本太高。”

  而与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中韩合拍电视剧《青春进行时》的中方导演李文妤直言即便不是科班出身,演技有些青涩,但“漂亮”的确是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的最大优势。“我们之前合作过情景剧,她很青春、可爱,她也是本色出演。当然,目前让她演一些反差较大的角色,还不合适。”

  性格:白羊座简单有冲劲

  出道6个月便接下4部电影、4个广告。不到半年,就能被大导演看中出演《非诚勿扰2》,张馨予曾数度强调“非常幸运”,而在经纪人严雨松看来,有冲劲、像男孩的白羊座性格是她“混”娱乐圈的一大法宝。“我们经常会先看艺人星座,有些艺人性格有局限,比如天蝎座。但像张馨予这样的白羊座女生有冲劲,性格简单直接真实。把她一个人丢在剧组完全没问题,她不怕脏不怕累,性格很男孩子。”

  的确,和张馨予聊天,尺度可以很大,不需要避讳任何关于她的敏感话题,她丝毫不介意“网络红人”的过去。说到性感,她语出惊人,“我最讨厌别人评价我性感了,不就是拍了个游戏广告,就被叫‘网游第一美女’,我不想做花瓶。”如果《男人装》再找你拍封面还上吗?“上啊,我也知道观众想看我什么。”

  李文妤对张馨予印象最深的一点,也是性格。“说话直接、性格大大咧咧,沟通起来很简单。她好像没心没肺,永远不会生气。在片场井柏然付辛博经常‘取笑’她,她都不会介意。”

  未来与建议

  如果说今年大屏幕刚刚发现了张馨予,明年才是她发力时。据介绍,明年她参演的徐克新片《龙门飞甲》将上映,还将和周润发合作《分手专家》。目前有5部电影正在接洽中,而下半年她将进军台湾市场,并将发行个人写真和EP。至于对张馨予定位和未来计划,严雨松称幕后团队已为张馨予把好脉——“未来的范冰冰”,“我们计划3年达到一线。她的卖点是性感,但我们要做一个有内容的花瓶”。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勇”字当头固然重要,身上不起眼的小毛小病有时候也足以让人磕磕绊绊。对于未来的建议,严雨松直言不讳“性格过于直白,如果不分场合会很容易吃亏,有些地方需要妥协。而且非科班出身,要走得远,不可能永远靠脸蛋,演技才是真本事。”

  李文妤寄予张馨予在台词上多下功夫外,“有些有经验的演员,会把台词再创作,张馨予在这方面可以更灵活些。”

  业内点评:

  冯小刚《非诚勿扰2》导演

  “未来的范冰冰。”

  李文妤:中韩合拍电视剧《青春进行时》的中方导演

  “说话直接、性格大大咧咧,沟通起来很简单。她好像没心没肺,永远不会生气。”

  媒体大众点评:

  男人装:目前人气极高的影视新星,具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其性感气质颇为独特。从卖身求职,再到所谓的不雅照曝光,出道至今娱闻不断,加上其自身在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等各个领域的自我努力和奋斗,人气一路飙升,成为目前娱乐圈不能小觑的新锐艺人。

  作品表:

  电视剧:

  2007年 《大旗英雄传》饰:女王蜂 合作演员:杜淳、秋瓷炫

  2009年 《青春进行时》饰:珍妮 合作演员:井柏然、付辛博

  《一个人的北京》MV -女主角

  电影:

  《不怕贼惦记》饰:青花 合作演员:吴刚、应采儿

  2010年 《宅男总动员》饰:赵敏 合作演员:钟镇涛、谭耀文

  2010年 《非诚勿扰2》饰:馨予 合作演员: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

  音乐作品:

  2009年 EP《半路童话》

  广告代言:

  2009年 热门游戏《穿越火线》、《铜雀台》医疗美容美体机构

  2010年 百威FIFA世界杯足球宝贝选秀、《穿越火线》、英纳格“关爱生命、拥抱月熊”慈善活动

  2010年 永生活力保健用品亚洲地区代言人、桐乡世贸中心代言人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