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突破翻拍路线独辟蹊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6:30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刘德凯剧照
《又见白娘子》刘德凯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来,翻拍剧成一时风气,但绝大多数都是万变不离其宗,甚至有些照本宣科的意思。由柯瑞传媒投拍的《又见白娘子》却独辟蹊径的,讲述了白娘子(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许仙(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法海(沈晓海 饰)三人之间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在三十五集的篇幅中详细介绍了身为出家人的法海为何不能慈悲为怀、普度众生,反迫使白娘子水漫金山、涂炭生灵的原委。

  所谓“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白素贞可不是孙悟空,能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她的父亲是黑龙王(刘德凯 饰)。早在远古时期,仙道和魔道出现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大混战,最终以黑龙王败北被封印告终,几百年后修蛇贞儿(白素贞前身)在借助桑树神穹桑(许仙前身)的帮助,放走了黑龙王。因此犯下天条,遂因观音大师(李琳 饰)慈悲,准许修蛇贞儿继续在仙道修行,而桑树神穹桑则被贬下凡承受轮回之苦。

  待千年后,白素贞幻化人形,私自下凡寻找桑树神穹桑。在宿世之缘的牵引下,白素贞在西湖与转世后的桑树神穹桑——许仙再续前缘。法海授命于天庭,下凡捉拿白素贞,但因前世(玄武尊者)的深情延至今日,本无意违抗天命的他却一再放过白素贞,法海的慈悲被无端小人看在眼里,当他受到冷嘲热讽的双面夹击后,为表自己的坚定立场,引诱白素贞水漫金山,害众生命丧浩劫,由此也顺理成章的将白素贞收于塔下。

  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新编剧情一经曝光就吸引了不少观众,论坛和微博咨询剧情的的粉丝越来越多,该剧初步定在春节后播出,观众欲知剧情如何展现,敬请观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