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创战纪》启动续集计划 盗梦富二代或成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4日14:35
3D科幻巨制《创:战纪》目前正在国内热映
3D科幻巨制《创:战纪》目前正在国内热映

希里安-墨菲很可能成为《Tron3》主演之一
希里安-墨菲很可能成为《Tron3》主演之一

  时光网1月14日讯 虽然北美票房表现欠佳,但《创:战纪》截止目前全球累计近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还是让迪士尼影业决定为这部制作成本1.7亿美元的科幻大片拍摄续集。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创:战纪》的续集计划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迪士尼很快就会以官方渠道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在《创:战纪》热映之际,不少影迷就在片中发现了续集计划的蛛丝马迹。因在《盗梦空间》中出演“富二代”一角而被全球影迷熟知的好莱坞男星希里安-墨菲在《创:战纪》中“友情客串”了英康公司中一位技术了得的IT工程师,虽然出场时间很短,名字也没有出现在演员表中,但眼尖的影迷还是将希里安-墨菲认了出来,并将其看作《创:战纪》为续集埋下的伏笔。

  现在看来,影迷的猜测是正确的,几乎可以肯定,希里安-墨菲饰演的工程师会在《创:战纪》续集中成为一个主要角色。《创:战纪》的制片人之一史蒂文-利斯伯吉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续集故事大纲的编写工作已经启动,《创:战纪》的两位编剧爱德华-基迪斯和亚当-霍洛维茨将继续操刀续集的剧本。

  另外,据好莱坞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创:战纪》的续集计划不仅仅是拍摄一部《Tron3》那么简单,迪士尼的野心非常大,有意将《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系列打造成公司在未来20年内主打的招牌科幻巨制。和《阿凡达》类似,《创:战纪》运用顶级的CG与3D技术建立起了一个恢弘庞大的虚拟世界,有着完整的世界观以及丰富的人物形象和场景设计,这些都会续集的制作省去不少时间,从而使拍摄工作变得相对轻松容易一些。

  虽然现在看来,《创:战纪》的票房表现远远不如迪士尼的招牌奇幻大作《加勒比海盗》系列,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子世界争霸战》系列的吸金能力也不如《加勒比海盗》。仅从《创:战纪》来看,除了截至目前的全球3亿票房外,其在电玩游戏、电影原声碟、DVD以及一系列周边衍生品上的收入也将非常可观。

  可见,续集制作流程的相对轻松再加上可观的利润回报,迪士尼实在没有理由不将《创:战纪》的故事继续拍摄下去。在未来的十几年内,影迷们每隔几年就能看到一部最新的《电子世界争霸战》,这是完全有可能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