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花样男女齐聚《给力》 魏晨郭书瑶现场玩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04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宅男杀手”郭书瑶、“音乐甜心”卓文萱和“坏天使”江映蓉来到湖南卫视录制全新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给力星期天》,节目中,花样少女们和“给力小子”们一起参与到了探索人体冷门知识的“给力实验室”环节,一起劈腿锻炼自己的身体柔韧度,由于好久未开胯,让在现场体验劈叉的几个大男生惊叫连连。

郭书瑶穿高跟鞋大劈叉
郭书瑶穿高跟鞋大劈叉

魏晨挑战劈腿
魏晨挑战劈腿

张翰被三美女用按摩捶开筋
张翰被三美女用按摩捶开筋

  郭书瑶高跟鞋玩劈叉 宅男女神战绩惊人

  这一期“给力实验室”是要探讨人的柔韧度的极限到底能有多惊人,被称为“宅男女神”的郭书瑶代表女生队毫不犹豫的爬上了测试柔韧度的台子,身处高台,身穿高跟鞋的她并未把高跟鞋脱掉,而是选择直接劈叉,迎来了现场的一片掌声,在劈到1米4几的时候,郭书瑶终于因为承受不住,大笑着掉入了准备好的棉花池中。当瑶瑶爬出池子的时候,在老师的建议下,江映蓉和卓文萱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按摩捶帮瑶瑶捶腿,引得瑶瑶大笑不止,在一番折腾下,郭书瑶再次爬上高台,而此次战绩居然层层飚升,令大家大呼神奇。

  给力小子誓不服输 朱梓骁当众脱鞋

  “给力小子”张翰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虽然很久未做拉筋练习,也不得不爬上高台接受劈叉实验。作为“给力小子”的代表,调皮的朱梓骁第一个登上了高台,并以1米7几的成绩结束了任务,在经过专家的建议后,朱梓骁当众脱鞋,在自己的两个大脚趾上绑住橡皮筋重新挑战,并顺利的劈出了更好的成绩。对此,朱梓骁笑称自己不是靠毅力劈下去的,而是脚趾实在是太痛了想要早点结束,引发现场众人大笑。随后,“乖乖仔”魏晨、“大众情人”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作为男生队的强力队员体验了柔韧度的实验环节,进行了劈叉大体验。

  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将播出该期节目的精彩内容,一起看魏晨郭书瑶现场大玩劈腿,看江映蓉卓文萱拿按摩捶为张翰给力“爱的敲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