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录制《有一说一》吐心声畅谈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3: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史诗传奇大戏《钢铁年代》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岳跃做客大型文艺评论节目《有一说一》,在《寻找远去的“钢铁年代”》特别节目中,岳跃不仅向观众全面分析女劳模赵金凤这个角色的塑造过程,还大方畅谈个人爱情观。性格开朗的岳跃在节目中表示传统与现代并存的爱情才是她心目中最为理想的爱情。

  本期《有一说一》由向真主持,主要结合电视剧《钢铁年代》带来久违的激情和温暖,进而探讨不同时代的爱情存在着怎样的差异。在岳跃看来,《钢铁年代》这部戏中的爱情是纯情的,而现代社会的爱情则更多的是一种激情。岳跃说,“《钢铁年代》中的那个特殊历史时期,物质非常匮乏,所以人们更多的是对精神的追求。而当今社会物质比较丰富,人们在拥有爱情的同时,还会想要考虑房子、车子等物质因素。”

  众所周知,岳跃被很多观众熟悉并喜欢是因为她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对刁蛮小姑余好的出色演绎,而对于余好和赵金凤这两个角色,岳跃也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岳跃说,“余好这个角色比较注重内心的感受,而《钢铁年代》中的赵金凤更懂得为别人着想,会选择默默关心他人。”被问及心中理想的爱情时,岳跃直言:“我喜欢那种传统中有现代感的爱情,专一纯真但又有独立自主的一面。”

  喜欢岳跃,喜欢《钢铁年代》这部戏,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观众请收看2011年1月14日晚间21:2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的大型文艺评论节目《有一说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