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拍戏不及刘德华眼泪流的快 范冰冰坦言:很惭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1:36
刘德华与范冰冰不但构成“夫妻档”,还以“老夫老妻”相敬如宾的姿态出现
刘德华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但构成“夫妻档”,还以“老夫老妻”相敬如宾的姿态出现

  中新网1月14日讯 由陈木胜执导的《新少林寺》昨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片中范冰冰饰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妻子。在片场,范冰冰大赞刘德华是“劳模”,更笑称自己觉得很惭愧,因为刘德华眼泪流的自己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媒体要求范冰冰形容与刘德华的关系时,范冰冰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男帅女美啦!”而刘德华也附和笑说∶“我也正想这样说!”作为他的妻子,范冰冰在片中受苦受难,她笑言:“苦虽然苦,但和他拍戏是一种享受。”华仔笑谈与他合作的女演员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都很苦,但他不是对她们好,而是真,因为好很简单,但真不容易。

  在媒体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大赞刘德华演技:“他的眼泪比我流得还快,作为女演员在这点比不上一个男演员,觉得挺惭愧的。”一向幽默的刘德华也开玩笑说:“眼泪自己就流出来了,怎么让它往上流我不懂。”同时,范冰冰对刘德华的敬业精神也赞不绝口,称他是劳模:“华哥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刘德华则大赞范冰冰温柔体贴:“听说她被称为"范爷",但跟我在一起很女性化,很温柔。”

  最近范冰冰是和母亲这个角色较上了劲,先是在《赵氏孤儿》里演了一回为保住赵家血脉而不惜自尽的母亲,又在即将上映的《新少林寺》里饰演一个为了保护军阀女儿而大刀挥舞的母亲,并且相当投入。范冰冰坦言:“演母亲很有感觉,但是近期如果没有合适的剧本,不会再演母亲了。”当记者问她,新的一年是否要找个归宿,要不要刘德华帮她介绍另一半?范冰冰笑说现在还不急。而刘德华倒是很大方地说:“我身边都是女的,没办法给她介绍。”

  一心向佛的刘德华对此次出演《新少林寺》更是心存感激,自叹“与佛有缘”,因为这部戏能够对少林精神与佛家教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我是皈依佛门的人,对这个也有兴趣,我在里面会练一套七星拳,是防御性的,完全没有攻击性,其实整个少林寺的武功就是禅修的一部分,很高兴我们这个电影里面可以把这些表达出来。”他还说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