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中村狮童年内或会再婚 同居女友已戴上戒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1:15


中村狮童
中村狮童

  搜狐娱乐讯 13日消息,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目前正在和早稻田大学毕业的某OL交往当中。14日发行的写真周刊杂志《FRIDAY》上,登载了中村给那名女生戴戒指的照片。当天傍晚结束工作的中村狮童立刻被记者们包围,他很认真的说:“现在我们交往的非常顺利。请大家祝福我们。”

  中村狮童于2008年2月和女演员竹内结子离婚,两人之间有个五岁的儿子。这三年期间,中村狮童被爆和黑木明纱等人交往,可谓是绯闻不断。

  根据FRIDAY报道,这次他的对象是短发女性。还在早大上学的时候,就是多家杂志的读者模特。毕业之后现在在某银饰品牌精选店上班。在这名OL生日的前一天,两人一起在东京都内的珠宝店内挑选戒指。杂志还称,他们现在一同住在神奈川•湘南的中村狮童公寓里。

  中村狮童现在正在代替市川海老藏出演《坂东玉三郎 特别公演》。对闻讯赶来的记者,他大方的承认了交往的事实。“我们交往的非常顺利,由于对方只是普通人,请大家默默的关注我们就好。”

  知情人士称:“两人是去年夏天,在她负责的品牌派对上相识。”“结婚?目前还什么都没有听说。”离婚之后一直对婚姻持谨慎态度的他,当天在接受记者提问“年内会结婚吗?”时,笑着说:“我会努力的。”他表示:“如果真的发展到了这一步,我会向大家报告的。”(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