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楼王之谜》商战激烈 舒耀瑄演绎老谋深算会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28
实力戏骨舒耀瑄
实力戏骨舒耀瑄

  搜狐娱乐讯 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的电视剧《楼王之谜》,正在河北卫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饰演地产集团的财务总监,老谋深算,沉默寡言,心机颇深。

  《楼王之谜》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集情感、悬疑、复仇、惊悚等多种情愫于一身。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舒耀瑄饰恒泰集团的财务总管孙自之,是“楼王”的心腹。孙自之原本是个聋哑学校校长,后来受到了“楼王”岳泰的器重,在公司负责财务,为“楼王”出谋划策,不遗余力敛财。

  曾出演过《建党伟业》、《金粉世家》、《浮华背后》、《永不瞑目》、《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的美丽人生》、《女马帮》、《第四片甲骨》等众多脍炙人口影视剧的老戏骨舒耀瑄,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在屏幕上塑造了无数鲜活的人物形象,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在本剧中舒耀瑄将继续他的精湛演技,让该剧在充满爱恨情仇的同时,更多一份成熟稳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