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张柏芝调侃蔡康永像Lucas 徐静蕾自信演技长进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1月14日10:26
张柏芝
张柏芝

  天天新报1月14日讯 自从“星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以来,片约、广告应接不暇。前晚,她与张静初、周冬雨、尚雯婕陈鲁豫林熙蕾徐静蕾等一同出席2010年时尚年度女性盛典,以一袭飘逸的拖地长裙成为全场焦点,谋杀了无数菲林。此外,张柏芝还与张静初分获港台、内地“年度女星奖”,而徐静蕾也凭借《杜拉拉升职记》荣膺“年度导演奖”,周冬雨则从窦骁手中接过了“年度新人奖”。

  为人妻、为人母的张柏芝在经历了各种磨难之后成功蜕变,获得2011年的第一个大奖,难掩兴奋之情的她笑称“这是对我的一种鼓励,我很享受现在的幸福状态,也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现场,张柏芝对于粉丝的合影、签名要求几乎来者不拒,还与眼熟的聊得不亦乐乎。

  正因心情大好,当晚张柏芝还拿蔡康永所戴橙色玫瑰花耳罩开涮,以至于蔡康永看到记者就忍不住爆料:“柏芝见到我就说我很像他儿子,因为Lucas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耳罩,她还说一会颁奖结束了要把Lucas戴耳罩的照片发到微博上给我看呢!”

  一直醉心于导演事业的徐静蕾虽然在《杜拉拉升职记》后暂放导筒,与李亚鹏在电影《将爱》中重续前缘,但当演员早已不是老徐的重心,在收获“年度导演奖”后老徐表态,“五一”期间还会携《杜拉拉》原版人马开拍新片,“片子内容暂时还不能说太多,但肯定跟杜拉拉故事没有关系。”问及新片是否会找李亚鹏的投资公司合作或直接请其出演,老徐婉拒道:“《杜拉拉》票房过亿,很多投资公司都抢着投资呢,暂时还不会考虑找新的公司合作。至于演出,因为没有适合亚鹏的角色,也不会邀请他。”

  谈到情人节档即将面世的《将爱》,老徐不仅自信演技比12年前的电视版长进了很多,并预测该片的票房会超过最近所拍电影中票房最高的《杜拉拉升职记》,“因为有12年前电视剧的铺垫,这个片子有更好的群众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