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巩俐安雅新片欧美范儿十足 《我知女人心》将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21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合影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合影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由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巩俐、安雅、陈志朋、袁立等共同演绎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即将于春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这部将魔幻、职场、爱情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的时尚喜剧片从开拍之日便引发影迷集体期待。片中,巩俐将首度扮演都市白领,频换三十多套风格迥异的华丽服装,与“性感教主”安雅饰演的豪门贵妇董夫人一同成为全片最具时尚欧美范儿的两大女星。

  作为冲击春节档票房的都市幽默喜剧片,《我知女人心》轮番上演幽默搞笑桥段,不但力邀全民偶像刘德华男扮女装,身着浴袍,抹口红穿黑丝出镜,更有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以类似雷人形象紧随其后相伴助阵。在女演员方面,除了享誉国内外的巨星巩俐首度接演美艳女高管,成为其二十多年演艺道路又一重大突破外,安雅、袁立、胡静等集时尚、性感于一身的人气女星也鼎力加盟,为该片增色不少。

  在片中,有“时尚教主”之称的安雅突破以往打星形象,首次饰演绝色贵妇,外表光鲜艳丽的她却有不为人知的“豪门辛酸史”,不但与李成儒饰演的丈夫上演同床异梦,还要时刻警惕老公的外遇偷腥。虽然内心极度纠结,却丝毫未曾削弱这位时尚达人的魅力指数,当季新款服装的精心搭配,让她的魔鬼身材展现无余。

  据安雅透露,自己从小在美国长大,回到国内发展后发现内地女星的身材都十分消瘦,而自己却拥有与欧美女星相近的体型,让她曾经很没有自信。而此次出演《我知女人心》后,看到巩俐也和自己一样具有十足欧美范儿,安雅这才信心十足。两人轮番上演的时尚变装戏码也成为片中一道不容错过的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