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小康新作《闪婚》开播 唐嫣身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05
唐嫣出演《闪婚》
唐嫣出演《闪婚》

  由唐嫣、张铎、颜丹晨主演的都市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地方台播出。这部透彻剖析年轻人婚姻的电视剧播出后得到广泛好评,也引起了许多共鸣。剧中唐嫣与张铎、颜丹晨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成为最大亮点,播出后便引起广泛热议。

  《闪婚》是“金牌搭档”王小康、王静茹打造的“中国婚姻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了情场失意的古峰(张铎饰)与前女友颜敏(颜丹晨饰)被逼分手后,被对他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苦追,两人闪电成婚后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唐嫣此次在剧中扮演的“韩金贝”,是一位任性但心底善良的富家千金小姐,与张铎、颜丹晨在剧中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韩金贝这个角色与唐嫣最为相像的地方就在于她内心的善良和执着的性格,现实生活中唐嫣是个凡事认真执着的人。被问及怎么样看待三角恋时,唐嫣表示:“虽然自己从未有过三角恋的经历,但我相信人的感情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万一真的身陷三角恋,那一定要果断的处理,不能拖泥带水,否则会像《闪婚》中的男女主角一样使大家都受到伤害。唐嫣还推荐说;大家看完《闪婚》后会从中明白很多真理,《闪婚》不仅仅是一部情感剧,我相信对年轻人能起到一些启发的作用。”

  目前唐嫣和林峰主演的新戏《广告风云》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据透露:“唐嫣结束《广告风云》的拍摄后将加盟《无懈可击之高手如云》,与胡歌再度携手成为媒体广泛关注的焦点。对于新戏,唐嫣绝口不提,她表示时间到了大家自然就会清楚了,现在还不方便说太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