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广州广告代言 掀纯美约会美丽新浪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9:27
石小群在“伊亿莉”品牌代言新闻发布会现场
石小群在“伊亿莉”品牌代言新闻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1月14日讯 全能明星石小群(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来凭借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走红两岸三地,人气爆棚的石小群成为广告商竞相邀约的品牌代言宠儿。日前,石小群在广州与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肌肤如雪的石小群在发布会现场青春靓丽登场引发全场掌声雷动,掀起这场纯美约会的美丽新浪潮。

  在谈到这次品牌代言时,伊亿莉公司表示之所以会一再邀请石小群代言这个品牌,是因为很欣赏石小群展现给观众的清新、温婉、大气、愉悦的气质,感动于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拼命三郎”精神。另外也看好即将播出的电视剧《8090向前冲》中石小群所演绎的北漂打拼女文静,与伊亿莉这个品版气质内涵有相似之处。而石小群表示自己是在考察试用了半年伊亿莉产品之后才接下这次的代言,这个品牌的系列产品给予肌肤的天然、纯净,零负担的真实呵护与文静也包括石小群自己内心纯净的人生价值观是一致的。

  发布会现场,石小群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揭开了网友关于石小群加盟《步步惊心》所饰演角色的猜测之迷,刚从横店拍摄基地片场赶来的石小群在这部被网友热议的清朝穿越剧中饰演廉亲王八阿哥允禩嫡福晋明慧,据石小群现场爆料,明慧这个角色是值得自己付出一辈子真爱的女人。看来明慧又将成为“荧屏好女人”石小群塑造大爱的又一经典人物。在接受记者提问关于《8090向前冲》男主角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伤情采访时,石小群代表俞灏明感谢大家给予的关心与祝福,一个深深的鞠躬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