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戴玫瑰花耳罩亮相 张柏芝笑其像Lucas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01月14日03:08
  本报讯 (记者林芳)昨晚,COSMO时尚女性盛典在北京举行,张柏芝、徐静蕾、蔡康永、林熙蕾、张静初、周冬雨等到场,张柏芝一袭薄纱长裙抢足风头,高调领取了“年度女星奖项”。除演艺明星外,大S的婆婆张兰的出现也成功吸引了不少眼球。

  向来在红地毯上造型抢眼度不输女明星的蔡康永,当天戴上玫瑰花可爱耳罩与林熙蕾一同亮相,他自爆被张柏芝取笑造型像儿子lucas,“她说Lucas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耳罩,还说颁奖结束了要把Lucas戴耳罩的照片发到微博上给我看!”

  颁奖盛典上,徐静蕾凭借《杜拉拉升职记》获得“年度导演奖”。徐静蕾透露,她的新片将在5月开拍,“是《杜拉拉升职记》原班人马,但肯定不是《杜拉拉升职记2》。”正在筹备新片的蔡康永也告诉记者,他有意将《红楼梦》中的女性套入娱乐圈中,但一切只是构想尚未定型。

  作者:林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