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杜琪峰聊《单身男女》:有些人不骂不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4日00:58
杜琪峰
《单身男女》剧照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昨日,都市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主演吴彦祖、高圆圆大爆电影故事。攻读建筑系的吴彦祖承认自己画的设计图被撤,透露与古仔对戏仅有两场。记者现场更关心导演杜琪峰的脾气,对于姜文导演说的“导演在片场发脾气就不占理”的说法,杜导本人却自爆“电影工作很专业,不能错一点点。有些人不骂不行”。

  吴彦祖动手:自画设计图被撤

  高圆圆坦言《单身男女》给机会让自己成为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古天乐特别优质,很会逗人开心,吴彦祖是绝世好男人,有点呆呆的,我两个都舍不得伤害。”至于被问到现实中面临类似状况会如何时,高圆圆表示:“这个我不会告诉你的,现实生活里肯定只能选一个。”

  吴彦祖片中扮演一个失意的设计师,他本人正是攻读建筑系,昨日他透露自己也画了一版大楼的设计图,可惜被导演杜琪峰否定了。面对要PK情场老手古天乐,吴彦祖不得不承认一路合作的两人这次有些“兄弟相残”,但他透露两人只有对到两场戏,台词也不多。编剧韦家辉坦言准备了比过往都浪漫的求爱招式,导演杜琪峰则保证拍出吴彦祖、古天乐可爱的一面。

  杜琪峰北上:有些人就是该骂

  终因《单身男女》北上内地的杜琪峰称“坚守港片阵地”不过是外界给他的封号而已,其实他很久前就已跟内地合作拍戏。“我从来没有拒绝和内地的合作,也没有那么心胸狭窄,一定要坚持在香港本地拍电影。”昨日他透露几度推翻重拍的《夺命金》已经拍摄过半,同时也肯定了拍摄“重头打黑”体裁的传闻,并称编剧韦家辉已经找到一些角度来表现。

  采访中很多记者更关心杜导的“大脾气”,对于姜文导演说过“导演不应该在片场发脾气,那样就不占理了”,杜琪峰本人却称“有些人不骂不行”。他说,“电影工作很专业,以前香港拍戏很危险,不能错一点点。你不专业就不能做到最好。我做导演当然有主观想法,姜文处理时在于他的处境,如果该发脾气,他一定会发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