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今首播 杨明娜爱情失败怪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58
《爱情有点蓝》宣传照
《爱情有点蓝》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著名导演何丽萍执导的80集都市时尚情感剧《爱情有点蓝》将于13日晚在浙江卫视作为定制大剧独家首播。这部被誉为中国版“浪漫满屋”的剧集汇集了杨明娜、谢祖武、窦智孔、佟凡和蒋恺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制作阵容堪称强大。

  在剧中,杨明娜扮演的是善良懂事的女孩林晓兰,每日辛苦工作赚钱只为供谢祖武饰演的男友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国读书。本是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谁能想到在苦苦等待之后却只等来了男友劈腿爱上富家女的结局,而这个抢走自己爱人的富家女,恰恰又是自己的闺中好友……爱情与友情遭到双重的打击,她将何去何从?当爱恨纠缠过后,一切尘埃落定,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对于剧中林晓兰这个人物,杨明娜坦言和自己的性格有相似之处,都是对待爱情真诚、执着,不计回报的付出。但是她本人认为晓兰的有些做法并不妥当,比如她放弃自我,所有生活都围绕男友打转,把赚钱的重担一人承担,不让爱人承受打拼求生之苦,这一点杨明娜就表示很不认同。晓兰的自我牺牲固然伟大,但也正是因此使郭涛没有体会过谋生之苦,金钱得来的太过容易而不知珍惜,进而养成了眼高手低、好高骛远的浮躁性格,使得两人的个性差异越来越大,最终走到了分手的悬崖边。

  杨明娜直言,剧中林晓兰的爱情悲剧她自己也要负上一部分责任,是她的爱惯坏了男友,在生活中自己不会接受这种不平等的爱情,男人还是要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同甘共苦、共同奋斗才是给爱情保鲜的重要原则。(世纪冠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