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维版《我爱桃花》排练 涂凌送上饕餮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30
涂凌
涂凌

  由龙马社出品的全新三维版的《我爱桃花》尽管还在紧张排练之中,但该剧即将于1月28日至2月7日在国家大剧院开演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不少观众都表示很期待这次的“桃花”,因为这是最尊重原著的作品。加上由涂凌领衔的全新演出阵容,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呈现一场饕餮盛宴。

  《我爱桃花》演绎出了一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在抽刀之后两个情人之间的种种可能性,是自杀还是把刀放回一切重新开始……种种可能都在古今的交替中变换,折射出人们从古至今永远也无法说清的情感问题。涂凌此次此次在《我爱桃花》中诠释的角色是一个内心极度纠结的女子,“戏中戏中戏”的全新模式,也让这个角色更加的饱满。涂凌表示:这个角色的内心是很癫狂的,以前的“戏中戏”已经让这个人物有些分裂了,现在的全新版本是“戏中戏中戏”,诠释起来难度更大,不过导演在我彩排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建议,相信最终出来的作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