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杨烁:平地惊雷疾如风

  2010年,一个年轻的面孔以激烈、血性、纯爷们的面貌跃上荧屏。他就是杨烁,《生死线》中的“四道风”。坦白说,国内不缺乏面孔精致的俊俏小生,但是浑身上下散发着生命力与感染力的热血男儿却并不多见,于是,杨烁的出现便如平地惊雷,震撼了观众们的心灵。

  帅真NEW FACE:阳刚血性好男儿

杨烁:阳刚血性好男儿【点击进入专题】
杨烁:阳刚血性好男儿【点击进入专题】

  “四海为家的四,不讲道理的道,狂风大作的风!”——刚刚27岁的杨烁,就以这样一种激烈、血性、爷们儿的新人姿态闯进了兰小龙的战争帝国堡垒,并且平地惊雷般迅速走红,演绎了2010年电视荧屏上的第一抹传奇色彩。

    娱乐新元年扛鼎一代:不羁的杨烁:新“硬汉”接班人

不羁的杨烁:新“硬汉”接班人【点击进入详细】
不羁的杨烁:新“硬汉”接班人【点击进入详细】

    他叫四道风,2010年最不能被遗忘、最不会被重复的荧屏角色。媒体评价这个角色时说,他是吃着百家饭长大的孩子,他自由的像掠过山脊的风。杨烁是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他以一个新人的姿态,以狂放自由的方式,闯进了兰晓龙的战争帝国堡垒。带来了今年荧屏上最初和最耀眼的惊喜。无论是胡军还是张涵予,都处在男演员40岁的当演之年,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远离“硬汉”道路——《水浒》的宋江、《金婚风雨情》的耿直,都带着某种接地气、更隐忍的意味。时尚杂志在不拍他们后,封面轮番上各种“花样美男”,一时间各种“媚眼如丝”。杨烁或许是填补接班人空白的最好人选,他甚至还颠覆了一个逻辑:是爷们儿就得糙着来。

    获奖瞬间:2010年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  杨烁获最佳新人奖

视频:杨烁获最佳新人奖 黄觉颁奖

    所谓“天道酬勤”,一份努力一份回报。杨烁用心捧出了“四道风”这个兼具野性与感性于一身的魅力角色,理应受到观众与媒体的褒奖与盛赞,在2010年的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杨烁接过了最佳新人奖的奖杯——大家一致认为,这个奖,是他应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