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王志文:我梗,故我在

  王志文仿佛是娱乐圈的隐士,虽然常常蛰伏,但每次出现必然会叫观众倍感惊艳。电视剧版《手机》,难得一见的集合了王志文与陈道明的强强联手,挖掘出了比电影版《手机》更加深远的内涵,而王志文的“梗爷”风采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气度不凡、内涵深邃,他嘴角洋溢的并非是玩世不恭的冷笑,而是看透了浮云的淡定自在。

  帅真态度:有的角色不是我不想演 而是我演不了

“梗爷”王志文:我自在故我在【点击进入详细】
“梗爷”王志文:我自在故我在【点击进入详细】

  和同辈演员相比,王志文算得上“梗”得更彻头彻尾。“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个“坏”字,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梗”,即捉摸不透。也有很多人觉得他“各色”,但是每一部都是如此的有品质,就像《手机》中的“严守一”,为国内荧屏贡献了又一位经典形象,而这样的一部戏,就正是他精挑细选的结果,飙升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就是他认真的回报。

   不一样的风采:不是各色,是可爱

说文解志:不一样的“影帝”王志文

  王志文,一个让人望而生畏的影视大腕儿。2010年的电视剧版《手机》,他无惧电影版葛优的珠玉在前,硬是凭借扎实的演技,他硬是演出了一个崭新的“严守一”。也将剧集的人文内涵挖掘的淋漓尽致。而他孤僻各色的性格和他的演技同样著称,《明星在线》王志文首现“可爱”一面:“星座大师”王志文?“网虫”王志文?……你永远都有不了解的他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