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帅真2010 搜狐娱乐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娱乐盛典:帅真2010年度电视面孔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5:35

  年度电视面孔之吴秀波:质感型男,横空出世

  《黎明之前》是一部慢热的电视剧,在剧集播出当时,并未铺天盖地的占有最黄金的档期、也没有得到最喧闹的推广宣传。但是剧集播出后,收获的良好口碑却是年度最多的。作为本片的主演,吴秀波霎时间成为了大众口口相传的新科偶像、质感熟男。这位堪称年度最叫人惊艳的男演员,入围我们的年度电视面孔,绝对当之无愧。

  帅真心声:“我想慢下来,唯一的办法是决绝。”

吴秀波:隔断人情 我想慢下来【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吴秀波:隔断人情 我想慢下来【点击进入专题】

  从小众情人到大众偶像,吴秀波,是上一个10年娱乐圈最后的传奇。然而在一夕爆红之后,吴秀波却只想慢下来,享受自己原有的步调——“我在人情面前会变得非常柔软或者软弱,但是我知道那是我最大的敌人”,吴秀波如此说:“我想慢下来,唯一的办法是决绝。”

  新一代标签男演员:成名成腕不一定趁早;《潜伏》过后还有《黎明之前》

专访师奶杀手吴秀波【点击进入详细】

  在娱乐圈对新人的渴望呼喊声中,42岁的吴秀波恰到时机地红了,曾经的“师奶杀手”,用一部《黎明之前》反驳了两条娱乐圈金科玉律:成名成腕一定要趁早;《潜伏》过后再无谍战剧。“刘新杰”和“余则成”不同,吴秀波也和孙红雷、王宝强不同,尽管都是谍战剧,这个老男人却反而多出了几丝被人宠爱的孩子气——一边玩世不恭着,一边脆弱迷茫着,一边又老谋深算着,有别于以往荧屏上的任何谍战偶像。想要采访他的媒体越来越多,有人形容他的走红过程是“男版海清”,更多的人封他为“新一代‘谍战剧’标签演员”。

  直面感受熟男魅力:“妻子最重要,和海清我被动”

吴秀波:妻子最重要,和海清我被动

  一部《黎明之前》,火了男主角吴秀波,这个男人戏里戏外承担的角色,都张弛有度、拿捏得体。难怪有这种说法:不惑之年,是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看吴秀波说几句话,我打赌你会不由自主被他吸引。

    【目录】

    年度电视面孔之吴秀波:收视达叔 质感型男

    年度电视面孔之王志文:我梗,故我在

    年度电视面孔之陈宝国:并非戏霸,而是认真

    年度电视面孔之黄磊:莫道文人不俏皮

    年度电视面孔之杨烁:新“硬汉”接班人

    年度电视面孔之海清:国民媳妇的全盛时代

    年度电视面孔之王络丹:新时代完美女友

    年度电视面孔之陈数:暗地妖娆 百媚千娇

    年度电视面孔之殷桃:花旦路漫漫 风火闯九州

    年度电视面孔之柏寒:最红绿叶“辣婆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